close

常常有客人問我..布落上的音樂是什麼歌?誰唱的?

老實說...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的歌...(偷笑)
之所以會放這首歌是因為完全符合我的心情
每天走路去海邊~(大部份的客人會加上"哇~")
因為漁村民宿就是有那麼漂亮的海景

今天查了一下...是一個叫粉紅吉它及托比免的格友放上去分享的唷

好像還有出EP唷~~


歌名:走路去海邊
演唱者:徐幼庭

我們一起走路去海邊
穿著新的白色帆布鞋
踏著無盡的道路向前蜿蜒

我們一起走路去海邊
就在開學的前一天(卻看見)
許多毛毛頭已經手牽手去上學

向前走~不要在回頭
管他公車是不是坐過頭
放輕鬆~我要去神遊
踩著小碎步做了白日夢

汽車巴拉巴 漁船巴拉八八
海浪巴拉巴 風兒巴拉八八
太陽巴拉巴 腳步巴拉八八
沙灘巴拉巴 巴拉八八到拉

我們一起走路去海邊
拜訪沙堆的小螃蟹
好久了不見但你們都沒改變

放輕鬆我要去神遊
踩著小碎步做了白日夢

汽車巴拉巴 漁船巴拉八八
海浪巴拉巴 風兒巴拉八八
太陽巴拉巴 腳步巴拉八八
沙灘巴拉巴 巴拉八八到拉

"什麼沒有聽到歌??請打開喇叭就可以聽到歌囉~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漁村觀海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