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房六步驟 :

1.先確認入住日期及房型

   可直接連結線上訂房系統觀看即時房況
     
 壹
館連結: https://traiwan.com/official/booking.php?id=fishvilla

        貮館連結: https://traiwan.com/official/booking.php?id=fishvilla2
      (訂房系統上方是純住房價格以"間"為單位)
      (訂房系統下方是套裝行程價格以"人"為單位)

       (價惠套裝指滿3歲未滿12歲小孩;65歲以上老人;身障卡持有者有陪同即可訂購)

  2.確認人數(幾大幾小,小孩為滿3歲~12歲以下孩童,滿12歲算大人)

   要購買"套裝行程"或"純住房":

   ◎參考套裝行程費用及內容   或 純房價 (要二天一夜 或 三天二夜)

  

3.依訂房方式訂房(方式如下)

◎一律由官網上訂房-

       壹館連結: https://traiwan.com/official/booking.php?id=fishvilla

        貮館連結: https://traiwan.com/official/booking.php?id=fishvilla2

詢問服務聯絡專線:0937-196-919 (專線服務時間:10:00~21:00,難免因忙碌而漏接您的來電,

可以傳簡訊(優先回覆)或LINE(ID:@fishvilla)詢問我們一定會撥空回覆)

**為了您的訂房權益請勿用LINE通知訂房變更及匯款**

國外客人直接線上訂房可線上刷卡付訂金 
FB: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 粉絲團 留言詢問

4.訂房完成會以email 傳送訂房明細,匯款資料及房客入住需知

  訂金匯款方式:

     1.訂金匯款金額為總額二分之一

         2.訂金匯款帳戶如下:
   
          琉球郵局(代號700)


          局帳號:007 1673 0125346(共14碼)
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戶名:陳義和

 3.可利用郵局臨櫃無摺存款(免手續費)、ATM轉帳、銀行或郵局臨櫃匯款

     **國外客人可以線上刷卡付訂金**

5.二日內匯款(訂房日當天及隔天)

   請於訂房後隔天半夜12點內完成匯款動作才算訂房完成
    ◎如超過匯款時間,本民宿有權利將該房間轉讓給其他客人。

    (如果有確定入訂因個人原因不能準時匯款可來電詢問)

6.匯款確認(方式如下)-->收到*訂房成功確認簡訊才表示"訂房成功"

     一. 填寫匯款回報:訂房明細裡的第二步驟按填寫匯款回報單

    步驟二:匯款完成後,請填寫匯款回報單

按此填寫匯款回報單



      二.以"手機簡訊"傳至0937196919回覆匯款通知。

    匯款帳號末五碼(ATM轉帳)或者匯款人姓名(到銀行或郵局填匯款單) ,以免影響訂房權益。

  ◎簡訊內容請註明:姓名、房型、入住日期、匯款帳號末五碼、金額。

    若無摺存款請提供存款局號(在收據右下角會有一個收據章上方)

 


退訂房/延期注意事項


1.退訂房於住宿日期十四天告知,退款100%,惟需扣除100元作業處理費退回,

   或可選擇延期一次(保留六個月),延期後不得要求取消退款。
2.退訂房於住宿日期十三天~十天內告知,退款訂金70%,不得延期。

3.退訂房於住宿日期天~九天內告知,退款訂金60%,不得延期。

4.退訂房於住宿日期四~六天內告知,退款訂金50%,不得延期 

5.退訂房於住宿日期二~三天內告知,退款訂金30%,不得延期
6.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天災不可抗拒因素(以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準則)

    可全額退回訂金、延期或保留六個月,惟延期只限一次
7.住宿前一天及住宿當日恕不接受延期或取消訂房,請見諒。
 

取消訂房/訂房日期更改通知

請以[手機簡訊]傳至-0937196919;內容註明欲取消訂房或更改日期,註明入住日期/訂房人全名/原訂房型

**如需退款請註明欲退款銀行資料:1.退款銀行 2.退款分行 3.戶名 4.帳號 (缺一不可)**
**刷卡付訂金的旅客請在簡訊內容告知請退刷即可

我們將以上述規則做辦理,退款部份約2-3工作天退回指定帳戶


漁村的貼心小叮嚀

 


 

進房時間PM 15:00、退房時間AM 11:00(超過一個小時酙收500元,以此類推,滿半小時以一個小時計算),恕不加價延後退房。

本民宿無提供休息服務。

入住前及退房後皆有置物櫃可寄放行李,但貴重物品及財物請您自行保管妥善,如有遺失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
每間房間均備有液晶電視、分離式冷氣、有線頻道(MOD)、無線上網(需自備筆電.手機)、冰箱、快煮壼、獨立衛浴

  個人盥洗備品大浴巾、毛巾、沐浴乳、洗髮精 吹風機 、咖啡包、茶包

因離島水資源珍貴,入住時若需要增加枕頭棉被我們將酙收一套300元之清潔費,半套酙收150元清潔費。
本民宿全棟禁煙請勿在屋內吸菸、嚼檳榔、吸毒、賭博、飲酒及炊煮,違者一律撥打申訴專線絕不寬待。
為了維護住宿品質,休息時間晚上22:00過後、清晨8點以前、午休時間請勿大聲喧嘩,若您有早起或晚睡習慣也請放輕腳步。
離開房間時貴重物品請自行隨身攜帶,可將房間鑰匙交予民宿主人保管。
為了愛護地球
離開房間時,請節能省碳隨手將電燈、冷氣關閉,房門鎖上;退房時,請務必繳回房卡。
為維護小琉球的生態,參加潮間帶生態導覽時會泡到水的手腳請勿擦拭防曬油,也請勿攜帶任何的捕具,
   請勿任何撿拾海砂、貝殼及任何的採集活動以免觸法,檢舉專線請撥海巡署118。

請記得攜帶個人防晒用具、必備藥品。

本民宿全棟提供無線上網,請自備可無線上網之電腦或設備,為維護上網品質若有需求請先告知民宿主人索取密碼。

到小琉球出遊盡可能自行攜帶手電筒,夜間的潮間帶或烏鬼洞都需要用到唷。

如需高雄東港付費接駁搭乘福斯九人座百萬名車接送-->自行電洽陳良翰先生0919170621(中華)、0986881893(威寶)報價及事先預約。 

付費特約停車場,(吉品)東港碼頭停車場(距離碼頭800公尺,有免費接駁車至碼頭),預約專線:0960744160 (建議事先預約保留車位)

     地址: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新生路上。googel:東港碼頭停車場停車請告知為漁村觀海Villa住宿客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漁村觀海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